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青年送特色农业保险下乡 助力农村精准扶贫

2018-10-21 00:06: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龙岩人保财险的青年员工们志愿组成宣传小分队,开展了聚焦特色农业保险 助力农村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下乡入户宣传活动,为三个乡村约2300位农民群众送去特色农业保险知识,加强农户特色农业保险意识,为新形势下的农村精准扶贫工作助力。

据悉,参与下乡送保险活动的大多为青年团员干部,有理赔线、承保线及综合岗等各条线的青年工作者,他们致力为特色农业保险的推广和农村精准扶贫工作增添一抹青春朝气。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们仔细摆放横幅、宣传折页,热情地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册,并结合当地农产品种、养植情况,为村民详细介绍适合购买的农产品保险。食用菌、百香果、肉羊、肉牛和肉鸡等新型特色农业保险,对于许多村民来说还是耳目一新的概念,青年员工们耐心地为村民们一遍遍解释保险内容,以青春活力的姿态良好地展现出了当代人保青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年轻人很有耐心,我提出的问题解释得很好,我听懂了!一位肉鸡养殖户笑容满面地说道。在此前,他对肉鸡养殖保险的赔付问题一窍不通,经过理赔一线团员志愿者的耐心细致的介绍,养殖户茅塞顿开,不停向青年志愿者点赞,说道:那我可以为自己的鸡买保险了,政府还给津贴,以后养鸡就有保障了,不愁遇灾害!

此次青年团员“送特色农业保险下乡宣传活动,将精准扶贫政策送进了村落,让村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人保财险的真诚服务和贴心关怀,同时也使不同岗位的青年工作者了解到保险在助力民生保障、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为特色农业保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