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理赔见真情 温暖你我他

2018-10-20 23:0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被保险人一行将一面绣着“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财产险服务专员丘翔手中,感谢丘翔在理赔过程中高效及温暖服务。

据悉,20186月,平安产险被保险人雇员在清扫马路作业时发生交通事故死忙,肇事者酒驾逃逸,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丘翔了解到死者家里上有80多岁老母,下有儿子未成年,家里困难非常,在多次与被保险人及死者家属沟通后,通过迅速收集完整资料,在一周内申请60万大额赔款到位,客户对平安理赔速度及丘翔的尽心尽责表示感谢,对平安的温暖服务连连称赞。

客户的肯定就是企业前进的动力,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高速便捷的优质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理赔见真情 温暖你我他.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