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涵江人保财险举办员工联欢晚会

2018-10-08 17:1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林圣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1日晚上,人保财险涵江支公司在院内停车场举办了一场员工联欢晚会。支公司全体员工近60多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该支公司负责人游秀焕在联欢活动开始时首先代表经理室致辞,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积极努力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联欢采取各部门团队自编自演节目的形式。续保团队表演了别出心裁的舞蹈《卡路里》和唱歌节目《花好月正圆》,展现了员工青春的朝气;直销业务部和综合部开展了《正话反说》游戏竞赛;车商团队演绎了诗朗诵《将进酒》;尤其是非车农险部和客服部的压轴节目《灯光秀》通过光影表演与解说演绎将涵江人保团结、友爱的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员工们一致反映通过联欢活动既弘扬了人保“以人为本、和谐奋进”企业文化,又进一步增强了支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