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共创美好生活

2018-10-08 17:1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先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0日,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应中国人民银行周宁县支行的要求,联合周宁县各银行机构、各保险同业,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使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将继续按照宣传计划,持续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金融稳定、增强群众金融安全意识贡献一份力量。

平安.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