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中秋佳节送团圆,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8-09-14 08:54: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9月11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深入扶贫挂点村——中都镇瑞香村和罗溪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这次共走访慰问18户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和月饼作为节日礼物,表达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通过走访,帮扶责任人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并根据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分类施策,按照“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的工作思路,制定符合贫困户自身及家庭发展的下一步帮扶计划,并鼓励贫困户,生活上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努力奋斗,就有希望。面对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的热情关怀,贫困群众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勤勤恳恳、发奋图强,依托扶贫相关政策,尽快脱贫致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