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快捷理赔180万,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2018-09-12 16:32: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李世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市长汀县楼子坝林场的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将一面印有“诚信守诺 红色传承”字样的锦旗赠送给龙岩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对支公司高效处理灾害理赔,帮助该林场恢复生产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18年初,长汀县遭遇严寒天气,持续多日普降雨雪,致使长汀楼子坝林场2万多亩毛竹和马尾松严重受损。面对突如其来灾情,长汀支公司迅速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迅速组织理赔人员对受灾林场进行了实地查勘,市公司相关领导也立即亲临现场,深入了解受损情况并要求理赔线工作人员尽可能地主动服务、简化手续特事特办。理赔工作人员在收到理赔材料,迅速核实保单和客户出现信息,经公司审核结案并180.22万元的理赔打入被保险人的银行账户,为楼子坝林场灾后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风险无处不在,人保始终相伴。人保财险始终秉持“”宗旨,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和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用真心与爱心温暖每一个客户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