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晋江:“人保财险帮帮团”获交警肯定

2018-08-27 09:19: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5月18日,晋江“人保帮帮团”扮演了一个新的角色“志愿者交通疏导队”。这是福建省内首支由人保财险与交警联合组建的电动车巡查队伍。

运行三个月多以来,每日7:30-9:00和17:00-18:30两个时间段能看到他们活跃在大街上的身影。协助市民报案、提供咨询服务协助施救、查勘、人伤处理协助交通疏导以及对接理赔后台支持......警保联动志愿者交通疏导队及时为市民提供道路交通现场服务,为有效协助晋江交通管理部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便市民生活出行忙碌着。

8月8日下午18:10,正值下班高峰期,上班族驾驶着小汽车往家赶,又是饭点,叫餐的人员也多,外卖小哥骑着小电炉穿梭在拥挤的马路上,让本就拥挤的道路更加拥堵不堪。就在宝龙广场往中国银行的路上,张某驾驶的闽C7*98Q车欲往左拐,而外卖小哥陈某欲直行,一个不注意,两车相撞,造成陈某受伤,整条路完全瘫痪。

这时,正在附近岗亭值班的交警和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的志愿者交通疏导队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交警忙于进行案件登记,而在一旁的志愿者交通疏导队则协助将伤者陈某扶上救护车。10分钟不到,现场已处理完毕。志愿者交通疏导队则立即与交警们共同指挥起交通,不一会儿的功夫,原本拥挤的道路开始缓缓前行。

据悉,“人保帮帮团”警保联动志愿者交通疏导队随同交警联动,无论客户是不是人保公司的客户都一视同仁。一般附近的案件5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现场,一起事故10分钟左右便能处理完毕如果涉事车辆是人保财险的客户,只要客户配合,当天完成定损,理赔金额在万元以内的,当天就能赔付。该队伍自成立以来,共协助处理70余起交通事故,得到了交警部门的充分肯定交警表示,“人保帮帮团”队伍对于打造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提供专业、快速、高效的协作

目前,“人保帮帮团”警保联动志愿者交通疏导队除了在晋江设立外,在漳州等地也先后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