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酷暑里,遇见平安橙

2018-08-24 10:5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21日正午时分,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车物查勘定损员李鑫坤正准备下班吃午饭,偶然看见一辆车停在路边,一旁站着正焦急打电话的车主。出于查勘员主动停车关怀的本能与职业直觉,忘记了自己已饥肠辘辘,立即停下查勘车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车主苏先生爱车下坡速度控制不当碰撞石块,导致爆胎。第一次碰到这种意外,自己未更换过轮胎正不知如何是好。查勘员李鑫坤了解情况后先给苏先生递去了矿泉水,提醒车主注意防暑降温,随后立即在其车辆安全距离外架起警示牌,利落地从查勘车上拿出工具,熟练地操作起来。十几分钟后,换胎便完成了。车主苏先生对李鑫坤如此娴熟的换胎过程赞叹不已,并感动于他烈日下的主动帮助,连连称赞平安查勘员的专业及助人为乐的精神。

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平安查勘员们始终奔波在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第一线,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古城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为客户撑起一片片荫凉,送上一丝舒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