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点滴细节,暖人心

2018-08-23 09:4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惜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查勘员的小举动,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据悉,广东汕头的林先生近日带着家人及朋友来东山岛自驾游。由于初次来东山岛,对东山岛的路况不熟悉,不慎与第三者碰撞,导致车辆损坏无法继续行驶。接到报案后,查勘员马上赶到现场查勘并对标的车主询问详细情况,由于标的车主想把车子拖到汕头维修,查勘员马上联系好拖车公司将其车拖回汕头。但是林先生还想继续在东山游玩,正烦恼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去酒店的时候。查勘员细心发现车主的烦恼情绪,并马上对其进行安抚,然后没有二话直接把车主他们送回酒店休息。点滴细节,让林先生感受到平安产险查勘人员的暖心服务,对查勘员连连称赞。

今后,东山营销服务部将持续秉承公司“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宗旨,以最专业的态度持续服务更多客户,提升公司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