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活动日

2018-07-13 16:2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日,龙岩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走过红色经典,缅怀峥嵘岁月。永定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入永定城郊镇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桃坑村伯公凹自然村寻找先辈当年留下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认真聆听着红色交通线的革命事迹感受着“红色交通线就像我们身上的血脉”革命精神,深深被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英勇抗战,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参观活动结束之后,永定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工作,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干事业的激情。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日增强党员的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龙岩人保财险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员们留影纪念.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