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荣获“全国金融系统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2018-07-13 16:2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人保集团工委2018〕69号《关于转发中国金融工会表彰全国金融系统职代会制度建设示范单位的决定》,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在全国金融系统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示范单位的评选活动中,荣获“全国金融系统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示范单位”称号。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是中国人保集团4家受表彰的优秀机构之一。

   1996年产、寿险分业以来,龙岩分公司就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至今已选举产生了七届职工代表,召开23次会议。公司荣获“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龙岩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建立,有效地保障了员工民主权益,也极大地提高了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意识。公司通过民主管理汲取了员工无穷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不断迈向新跨越。2017年公司业务发展突破十亿大关,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进入新时代,龙岩人保财险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探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不断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征程中做出新作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