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

2018-07-09 17:1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江建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深刻传统的红色教育。2018年6月30日,邵武国寿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新锋一行5人一起重温了邵武中央苏区的光荣历史,让每一位党员在现场再一次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学习、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馆内分展墙、展面、战斗场景、雕塑等多个展区,采用新颖的设计和多媒体技术手段,展示了珍贵的邵武苏维埃革命斗争历史图片和部分资料,陈列了部分革命用具等文物。通过解说员细致地解说,党员们了解到,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邵武是中央苏区联接闽北苏区的重要纽带。

参观学习后,陈新锋副书记对公司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一定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经营管理工作中,促进铁城国寿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