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精准扶贫,平安同行

2018-07-09 16:56: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伟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从当地媒体报道中获悉南安市洪濑镇残疾户王先生种植的农产品滞销,家庭唯一收入中断陷入困境的情况后,迅速行动,携手平安好车主用户,于6月26日至7月2日开展系列精准扶贫活动,有组织地帮助王先生摆脱农产品滞销困境。

6月22日,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经理叶惠燕同南安市红十字会成员走访了王先生的种植园,在实地调查了解的情况下,制定了相关的帮扶计划。为了扩大滞销农产品销售渠道,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26日开始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线上宣传推广本次活动,组织爱心客户认购滞销农产品。同时,安排员工协助王先生及时配送客户认购的新鲜农产品。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也参与购买了一定数量的品质农产品,并将其中一部分配送给了好车主优质客户,另一部分则送到了南安市特护学校,给孩子们提供了新鲜食材。最后,为了有效解决根本问题,避免滞销情况再次出现,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积极联系南安其他经验较成熟的养殖场、超市及批发市场,帮助王先生扩大销售渠道,借鉴相关经验。

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集团三村工程建设号召,精准扶贫,平安同行。

 

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精准扶贫,平安同行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