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开展党员送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2018-06-29 19:19: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党旗飘飘,民心所向。中国共产党97华诞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组织党员在中共新罗区委员会、区人民政府近日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 周年文艺汇演上,现场开展党员送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们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党员送保险下乡活动中来,党员干部们热情地将一份份保险宣传递交到群众手中,向群众们详细介绍了小额务工意外险、妇女特定疾病险和各种养殖业保险的具体内容及办理投保理赔知识 ,得到了群众们的欢迎。听了刚才的介绍,我觉得妇女特定疾病险非常适合我和我的母亲,我想购买两份!一位年轻女观众在人群中说道,并进行了现场签单。

   开展“党员送保险下乡” 活动,针对性强,险种符合人民群众的需求得到肯定。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在新的征程上,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将牢记使命,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党员送保险下乡”宣传活动,努力推进三农综合保险,把党 和政府的民生工程落实好,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发挥重要的“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

 

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