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2018-06-29 19:13: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27日下午,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携手鲤城区环保局、金龙街道办事处等政府单位,举办2018年世界环境日暨“环保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通过开展环保知识现场提问、环保购物袋国画绘制、我为环保代言拍照等寓教于乐的环节,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在游戏中融入相关环保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环保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自觉性。活动现场政府及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工作人员共接受环保咨询200多人次,共同分发环保宣传册300余份、环保宣传袋200多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携手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践行了企业社会的一份责任。

美丽中国.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