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停下来 泉橙爱”照亮回家路

2018-06-07 14:4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 赖语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能让爱心汇聚传递社会正能量,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发起“停下来 泉橙爱”公益行动,倡导全体员工为路上遇到困难的人主动提供车辆救援、事故处理及关怀指引等服务,为道路安全和平安出行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全力营造和谐的行车环境。

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刘国宏夜间在乡村查勘路上遇见电动车侧翻,驾驶员手忙脚乱,一位老人坐在地上无法动弹。刘国宏下车询问,得知电动车夜间行此不平路段,颠簸中电动车车灯忽然熄灭,碰到障碍侧翻,老人摔倒受到惊吓。确认两人无大碍后,刘国宏主动将老人扶起背入查勘车内搭乘,然后打开车灯,跟随骑电动车的妇女缓慢行进,为其照亮回家的路,直至两人到达目的地。

停下来,泉橙爱公益活动,此次暖心举动,照亮的不仅仅是深夜的回家路,更点亮了人们心里的一盏明灯,夜空中最亮的平安星,用一束光,照亮前行路。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将这服务理念一路秉承下去,持续传递爱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