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反洗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专题培训

2018-06-07 14:4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反洗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培训,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长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培训会上做了三点重要工作指示:一是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反洗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工作;二是在今年严监管的环境下,各单位一定要做好反洗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自查和整改工作;三是各机构都要积极做好与当地监管的沟通工作。徐晓强副总经理作为分管合规的领导,在培训会上深入浅出地为员工讲解了什么是反洗钱,什么是非法集资,并对反洗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

分公司风险管理与合规岗人员在会上对要围绕反洗钱定义和理论架构、反洗钱基础知识解读和反洗钱工作与职责、非法集资的定义和特征等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会上全体员工还观看了宣传视频,聆听典型案例的讲理,同时当场签订拒绝防范非法集资承诺书。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及非法集资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合规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