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客户节感恩回馈会

2018-05-21 15:2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8日召开的5·20客服节发布会上,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正式为受聘的体验官们颁发聘书并赋予相应权益,并举办大地保险客户回馈活动。

在客户体验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服务质量已然成为衡量保险公司专业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其一年一度的5·20客服节中专门设置了“体验大地”寻找大地客户体验官活动,邀请客户用亲身体验说话,为公司服务提升建言献策。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将邀请体验官们每季度对公司的产品、承保、理赔、服务和宣传等进行1次体验,请其出具一份包括体验内容、体验方式、存在的不足、改进建议等内容的体验报告;每年结合同业或跨行业优秀的客户服务实践经验,至少为公司提出1次创新建议。此外,还会邀请其参加1年不少于2次的专项体验活动和1年不少于1次的客户恳谈会。可以说,客户体验官的工作还是相当充实和丰富的。从客户中寻找意见和建议,这无疑是最直接、有效的服务质量改进途径,切实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客户服务体验.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