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活力大地”健康跑 活动

2018-05-21 15:21: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0日,在这个热情洋溢充满爱的日子,也是感恩客户的一个重要日子,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市组织开展了“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参跑人员身着橙色T恤奔跑在八闽大地上,形成一道亮丽的“橙色风景线”。

“健康跑起来,悦跑越年轻”。本次健康跑活动是中国大地保险2018年“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福州地区的健康跑活动在“福道”举行。空中步行道,人在画中游,整个栈道被绿树包围,大家宛如走进一个天然大氧吧,让人心旷神怡。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跑运动时下已经成为风靡一时的时尚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活动传递‘活力大地、快乐运动’的精神,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服务。

 

活力大地.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