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

2018-05-17 11:1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欧燕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5月11日,客户李先生将一面“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称赞平安理赔人员“态度热情 服务周到 心系伤者 快速理赔”。

据悉,20185月11日八时左右,客户李先生驾驶机动车闽HLJ393因行驶至转弯处临时停车导致三者电动车与其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及三者一人伤的交通事故。平安产险南平中支查勘员连建榕在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出险情况并积极引导伤者就医,并快速收集理赔材料,约同双方与人伤组查勘员廖露明进行一次性协商调解,最终经双方友好协调完成赔付。

凝聚着客户感激之情的锦旗,不只是对平安人伤理赔人员的认可,更是对平安人伤调解服务的肯定。站在客户的角度,主动提供服务,获取客户认可是平安产险最大的追求。未来,平安产险将持续秉承最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送上最真诚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