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惠农保险进乡村 普惠金融惠民生

2018-05-17 11:0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玉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 5月10日,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与平安创展宁德分公司携手福鼎市人民银行走进嵛山岛芦竹村,推广平安普惠金融进乡村活动。嵛山镇李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提前预热,召集村民讲解惠农保险。

当天,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前来购买惠农产品的村民,当场抢购农房宝产品的共313户,村民们纷纷表示该产品不仅贴近农村消费需求,价格还很实惠,是一款为农户量身打造的好产品,体现了政府和企业为民办实事的态度。

此次活动得到人行陆行长的肯定,他认为,平安产险积极践行普惠金融项目,走在行业前端,充分展现了一家企业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此外,也表示会将本次行程取得良好的效果向政府汇报。

未来,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将继续秉承“惠农”精神,将保险与扶贫有效地结合起来,为更多农户带来安心实惠的保障,实现“农民受益、商户乐意、银行如意、政府满意”的多赢局面。

IMG_241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