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五四青年节志愿献血活动

2018-05-08 09:5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更好地展现公司青年的精神风貌,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成功献血6人,共计献血1600毫升。

当天上午,分公司本级和福州中支部分党小组成员、团员共计16人到达金融街万达广场献血点。一个小分队上车献血,一个小分队进行无偿献血志愿宣传。

本次活动中公司许多员工都是经常参加献血的。党员、入党申请人、团员都非常认可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传递的是健康、是爱心,也是光荣的使命,在帮助他人同时也是在成就自己。”用无偿献血这样的方式纪念“五四”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支部希望将“五四”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每年5月份的固定党日活动,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英大献血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