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永定顺福车主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18-05-07 14:5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阙娇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8日上午,平安产险永定顺福车主服务中心盛大开业今后,服务中心将为永定区的广大平安车险客户带来一站式保险、家门口养车、个性化定制的全新用车体验!

当天,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黄曦、平安产险龙岩永定营销部负责人宋建华一行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为永定顺福车主服务中心开业剪彩、致辞。

据悉,平安产险永定顺福车主服务中心是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拓展的第八家车主服务中心,截止目前,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已完成了车主服务中心的县域全覆盖,不断为广大平安产险车主提供车险报案、维修、交案、理赔的一站式服务及多项增值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全新体验。

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扩大覆盖范围,结合逐步完善的好车主线上平台,充分发挥现有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温暖、贴心的车险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