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工商、承保、理赔条线培训

2018-04-26 08:5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落实2018年非车险营销及承保政策,明确非车险业务发展方向,提高非车险理赔服务人员专业技能,418-19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全辖工商、承保、理赔条线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工商险部、承保部、理赔部、各业务机构负责人、初核人员、理赔人员以及非车险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公司吴副总经理作开班讲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吴总引用论语中的经典名言表示此次非车险条线培训将是促进全辖非车险业务发展的一把利器,非车险条线人员要掌握好这把利器,积极拓展新产品新业务,明确各项费用配置政策,做大做强分公司非车险业务,为完成分公司二季度乃至全年保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重点对非车险承保政策、非车险印章及档案管理、综合责任险业务、个险业务等进行了介绍。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同时进行了营销经验分享和业务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增强了学员对非车险业务的了解,促进学员综合素质的提高。

通过这次培训,分公司非车险条线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夯实了非车险条线人员的业务功底,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为完成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