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公益 平安在行动

2018-04-25 09:5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欣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2日天朗气清,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负责人赖俤勇携机构员工前往福鼎市点头镇柏柳村,进行慰问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上午8点40分,机构人员集合完毕,将前日买好的大米、油盐面、八宝粥、香皂毛巾等慰问品一起搬上车。到达柏柳村后,在预先联系好的村书记、村主任的陪同指导下,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伙伴们扛着食品、日用品穿梭在各个自然村落间。由于寡居老人们分散在各个偏僻的山坳里,人员分成两队分头行动。每到一处老人住处,伙伴们都与寡居老人闲聊家常,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换灯泡、修理开关,送上慰问品,给老人们带去满满的温暖。

平安福鼎1.jpg

此次活动,平安的伙伴们不怕脏不怕远,亦顾不上午饭,在山间小路上穿梭前行,两边队伍的慰问行程持续到中午1点,整整4个小时活动方圆满结束。爱心慰问得到老人们的一致赞扬,获得村干部及村民的一致认可,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将继续践行爱心公益活动,树立榜样,营造平安尊老爱幼、回馈于社会的良好风尚

 

平安福鼎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