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9 16:2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4月15日是新《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各机构“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

国安信息关系到国家的安定,这不仅是有关部门的职责,而是每位公民都应该提高警惕。4月12-16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辖内8家机构纷纷利用晨会、专题会议时间,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内容组织集中学习,通过动画短片、分享案例、讨论交流等形式,生动地向每位员工强调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国家安全信息,并组织员工积极转发相关内容,进而提高社会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大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任何人和组织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协助。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深入广泛地开展活动,督促全体员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