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获锦旗

2018-04-19 16:16: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欧燕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4月18号 ,客户房岳云先生将一面“暖心服务、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称赞公司对客户用心体谅,主动协助客户,盛赞平安理赔贴心温暖。

据悉,春节期间房先生乘坐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承保车辆在建阳出险,造成其本人受伤,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黄李成收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就去医院查勘,安慰房先生并指导后续理赔事宜让其安心治疗,在建阳二院治疗一段时间后房先生病情稳定想回老家治疗,黄李成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与房先生沟通协助转院,并在其回家治疗完成后协助收集资料及时赔付理赔金额,房先生对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理念非常认可,特从外地寄送锦旗以表感谢。

“暖心服务、理赔迅速” 客户的锦旗是对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服务的肯定与鼓励,建阳营销服务部服务将持续秉承最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一直以来支持平安产险的客户,送上最真挚的服务体验,2018年,平安继续在您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