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极速赔付获好评

2018-04-04 11:01: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官静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客户李先生在微信朋友圈称赞平安车险理赔省时省心省力,赔款到账快。

原来,客户李先生于日前驾驶闽G-V6**9车辆在地下车库避让车辆时不慎撞到墙导致自己车辆受损。焦急的李先生播打公司95511报案电话,沙县营销服务部查勘员吴鑫韬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李先生并前往案发地点查勘案件。经过现场查勘,发现车辆损失较小,为小额案件,查勘员吴鑫韬回到公司后立即为客户支付了赔款。从报案到赔款到账用时不到1小时,李先生倍感惊喜,连连称赞平安服务好,随后发了朋友圈为平安的服务点赞。

平安三十更懂你。未来沙县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来让客户充分体会到公司极速、极爽、极暖的优质服务,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平安30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