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大田营销服务部2017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获佳绩

2018-04-04 10:5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珍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大田县支行关于辖内金融机构2017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情况的通报中,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大田营销服务部在本年度反洗钱非现场检查评估中以76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人行反洗钱工作检查,位列大田县财产保险组第二名,获评B级单位。

大田营销服务部一直认真执行关于反洗钱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及宣传工作,提升反洗钱专兼职人员的工作技能,按时报送非现场监管数据季度报表与年度报表,积极与当地人行展开沟通,响应人行提出的要求,严格规范工作中各个环节,合规经营。

今后大田营销服务部将继续扎实做好反洗钱日常管理及监控工作,切实抓好内部控制及反洗钱教育,争取在反洗钱工作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