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暖心服务 一案到底

2018-04-02 16:21: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收到客户许先生送来锦旗,感谢公司理赔分部组长林福生提供的优质服务。

据悉,客户许先生于2017年1月驾驶标的车在石狮市出险,时许先生车辆行驶证属于逾期未检验状态,后期因工作太忙,遗忘了该案件,相关理赔单证也遗失了。2018年3月,许先生重新起该案件并致电95511咨询此事。公司理赔分部长林福生受理后,主动添加该客户微信,结合理赔政策对该客户按6年免检车型申请正常理赔,同时按规则申请免单证处理,使得案件正常理赔。许先生对公司提供的暖心服务频频称赞,并表示后期一定继续续投保平安。

今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积极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暖心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