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极速暖心查勘,获客户点赞

2018-04-02 15:5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滢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自全面上线510城市极速查勘服务以来,日间90%需要现场查勘的案件均可以在5-10分钟内开展现场查勘,帮助客户实现“零等待”。便捷高效的理赔体验,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近日,客户曾女士驾车途中,为躲避路边突然窜出的流浪狗,不慎撞到护栏,车辆受损。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林剑南在接到95511派工后,仅用8分钟就赶到现场,停靠好车子后,林剑南首先为曾女士递上矿泉水,随后立即对事故车辆进行查勘定损。因责任明确、损失较小,理赔款当即支付到曾女士的帐户。此时,据报案仅时隔25分钟。平安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曾女士惊喜连连。

据悉,510城市极速查勘,依托于智能调度平台,打破传统的查勘员固定网格派工模式,以事故现场为中心,根据周围查勘员的忙闲状态和工作量智能判断到达时长,实现就近快派工,打造极致、便捷的理赔服务。未来,平安产险将不断提高理赔服务水平,持续以实际行动向客户提供“极速、极爽、极暖”的服务体验,切实传递“平安在你身边”的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