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315活动报道

2018-03-28 21:47:0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3月14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员服务队以及部分志愿者员工携带清理工具前往福州风景名胜-鼓山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福州鼓山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服务队成员穿着志愿者服装,顺延鼓山阶梯一路向山顶前行,一路上利用清理工具捡拾垃圾并投放到固定垃圾清理点,为鼓山风景区的自然风光带来了清洁,也引领了周围的游客提高保护美好生态环境的意识并结合此次“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宣传主题,志愿工作者也来到了鼓山山腰的瞭望台下,设立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点,为来往的行人提供保险消费安全知识手册并积极讲解各类案例,为此次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的外部宣传活动开启了序章。

 英大财险各分支机构也积极在当地开展3.15宣传活动,其中龙岩中支于3月15日参加了由市工商局主办的在龙岩国际美食城园楼内的集中宣传日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问题,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英大财险。

1111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