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亚太财险龙岩中支参加3.15保险宣传活动

2018-03-28 21:45: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亚太财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广大民众保险意识,树立保险诚信经营的社会形象。3月15日,龙岩市各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协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组织开展了“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龙岩市各家保险公司在国际美食城园楼内的宣传活动现场搭建咨询台、设置了服务项目展区向前来咨询保险的市民进行保险知识、理赔服务等相关保险知识的讲解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纸袋等宣传品近千份,向社会群众普及了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提高保险意识,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亚太财险龙岩中支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围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主题,面对面地向保险消费者展开宣传。有关专业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相关问题,如:保险消费常识、车险理赔流程、车险险种解释现场解答群众关于保险方面的各种问题,做到有问必答,耐心讲解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手册和爱心小礼品,群众反响良好,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亚太财险龙岩中支热情服务群众,使群众对保险产品、理赔服务等保险消费者相关权益问题有了更多的认识,向群众展示了保险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客户服务,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的行业责任同时积极宣传公司品牌,进一步宣传了亚太财险的良好企业形象。

亚太财险龙岩中支将以此次户外现场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3.15宣传周活动,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构建保险知识普及长效机制提升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让客户多一份保险知识了解,少一份金融风险亚太财险将持续推进保险诚信建设,改造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以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312321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