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芳菲三月,种下平安绿意

2018-03-21 19:1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伟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四时最好是三月,一去不悔唯少年。春,是出发的季节,带着孩子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向爱出发。为了进一步提高绿化环保意识,努力营造更好的家园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值此植树节之际,3月17日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联合平安银行南安支行、南安市红十字会组织了以“弘扬李贽文化,创建和谐南安”为主题的好车主专场活动,活动共计上百对家庭参与。

2.jpg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首先是学习李贽文化,诵读弟子规;接着大家领取树苗,写下寄予深刻寓意的红丝带。然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挥锄刨土、有的植树苗、有的浇水,栽的认真,干的卖力;最后大家把红丝带系满每一颗小树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数百棵树苗在微风中摇动,它是汗水的凝结,爱的寄托,未来的象征。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践行企业责任,回馈社会,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带领好车主客户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南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