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宁德中支:专业理赔解民忧 真诚服务获锦旗

2018-03-20 19:1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财险宁德中支收到了一面印有太平保险暖人心,尽善尽美达人意锦旗透过小小一面锦旗,传达出客户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运营理赔人员的谢意和认可。

原来,春节期间,卢女士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追尾三者车辆,但由于三者车上人员较多且情绪激动,势单力薄的女士在无奈之下采取私了办法,现场给予三者车辆一万人民币太平财险宁德中支在知悉相关的情况后,立即安抚惊魂未定的卢女士,并指派理赔人员引导卢女士提供相关材料。同时,太平财险宁德中支主动同三者车主进行沟通,用专业素养及诚恳的态度赢得了三者车主的认可,最终挽回了卢女士的多余损失,使事故得到了圆满解决。3月14日,卢女士特意委托丈夫带着锦旗来到太平财险宁德中支的网点,向太平财险及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本来春节期间发生事故很闹心,还好有太平财险,及时在我家人迷茫的时候,主动介入,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太平财险宁德中支将继续用专业态度、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通过实际行动赢得客户信赖

 

客户锦旗031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