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9 17:4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4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全辖员工走进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深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员工的自豪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影片以大量壮观恢弘的镜头,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每一处场景,每一个画面都让人震撼动容,既为国家取得的一个个辉煌成就而骄傲,又为身处伟大新时代感到幸福自豪。

影片所彰显的国家实力和大国风采震撼了每个观影人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幸运和幸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理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利用海报、展架、办公场所电子屏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积极开展影片宣传推介工作,并组织员工观影,全方位多维度地开展宣传与学习,组织员工撰写观后感、学习交流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深入开展影片推介活动,为伟大祖国喝彩,为新时代点赞。

 

福建分公司及福州地区机构全员观影.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