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

2018-03-16 11:46: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天安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保监消保[2018]62号《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 2018年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天安财险福建分公司辖内各中支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中支及辖内各营销服务部服务大厅或门口分别挂起了“品质时代、诚信保险”的宣传标语。

图片1.jpg

南平中支积极走近消费者,重点围绕“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增强人民获得感等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组织理赔部人员前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前溪村慰问三者客户池诗美。2018年2月1日发生的交通事故,致使三者家中男主人死亡,女主人池美诗受伤。由于被保险人在我司仅承保商业险,在了解到三者还未拿到交强险赔款的情况下,南平中支率先万元预赔款送到三者手中,同时还给三者带去了米、油等日常生活物资,池美诗表示对天安财险快捷、优质、暖心的理赔服务十分感此举较好地诠释了“品质时代、诚信保险”的活动主题。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