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组织员工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2018-03-14 15:30: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1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影深刻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以此激发员工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荣誉感、责任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影片中不仅生动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向我们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1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一带一路到精准扶贫,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精彩地诠释了国家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每位紫金员工,《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通过影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更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我们要像影片中的每一位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脚踏实地,锐意创新,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昂扬的精神投入的日常工作中去,为实现紫金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