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相约三八 相约健康

2018-03-14 15:28: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雪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市直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创文明城、迎省运会”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由宁德市妇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支持的以“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平安杯”市直女干部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体育中心热闹上演。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4支参赛队及啦啦队约300人参加此次比赛。

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形式各异、丰富多彩,共设置了呼啦圈过山车、大河之舞、同舟共济(毛毛虫接力)、旋转的舞步--接力赛、超级障碍赛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场下不时响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设置的运动项目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我市女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风采。

作为此次趣味运动会支持单位的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为宣传宁德市良好风貌、营造“创文明城、迎省运会”良好氛围奉献了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支持运动会的形式融入自身企业文化,努力恪守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宣传团结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以自己的正能量行为回馈社会。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