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快速理赔树形象 诚信服务赢赞誉---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收到客户感谢锦旗

2018-03-06 20:2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感谢公司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

2017-09-30,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承保的名为“谊和89”的船只在坐标经度33.37.09纬度122.41.42因为不明原因造成主机受损,导致船舶的主机受损,失去动力,船舶处于危险当中。接到报案后,我司工作人员及时与船主取得联系,详细核实事故发生过程,总、分公司联动,及时协助被保险人采取施救措施,待船舶安全抵达船厂后迅速前往舟山船厂与船东协商维修方案。最终赔付金额126万元。船主孙先生送来了“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并称赞紫金保险,值得信赖。

在总公司有力的指导下,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高效的赔付,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因灾损失,为他们恢复灾后再生产提供了保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我司的损失。客户赠送锦旗是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肯定,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形象也体现了紫金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