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 省保监局2018年福建保险监管情况通报会讲话精神

2018-03-06 20:1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就认真学习贯彻省保监局2018年福建保险监管情况通报会讲话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学习。会上,分公司总经理石敏熙结合分公司发展实际对监管情况通报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解读,还就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下阶段工作中严格内控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石总要求在2018年工作中要做到:一是不忘初心、勇担责任。要围绕公司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中心,紧跟保险工作的大形势、总任务,助力扶贫工作,主动作为、服务民生;二拓宽视野、强化服务。把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作为切入点,把提升消费者获得感、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不留盲区、加强管控。强化监管意识,加大管控工作力度,全面抓好依法合规经营及内控管理工作;四是转型升级、狠抓落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调整优化业务模式,强化管理执行能力。把握好分公司发展节奏、实现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