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用心温暖,用爱关怀——海峡保险总裁室领导慰问患病员工家属

2018-03-01 11:5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8日,海峡保险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邱高亮代表总公司党委、总裁室,带着海峡保险全体员工的浓浓爱心,来到福建协和医院看望慰问南平分公司员工吴伟斌及其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孩子。吴伟斌的孩子今年才9岁,读小学三年级,去年因身体不适先后到南平、福州等地医院检查,于2018年1月确诊为白血病。目前孩子的治疗费用已花去十几万元,预计后续治疗费用近百万,高昂的费用,给这个家庭笼罩了一层阴影。

邱高亮总亲手将慰问金送到吴伟斌家属手中,并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吴伟斌是南平分公司业管部经理,入职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慰问中,吴伟斌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他由衷地感激公司领导对他及家人的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细心做好服务,加倍尽职尽责,用实际的工作成绩来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感谢同事的关爱。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