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人保财险与您同行——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01 10:43: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强化落实非法集资风险防控主体责任,增加公司全体员工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积极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以案说法.jpg

为了增强宣传效果,通过LED滚动播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中国人保财险与您同行”“天上不会掉馅饼,非法集资是陷阱”等宣传标语;全体员工晨夕宣导学习;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印有“PICC”标识的防范非法集资的竖型展板,设立展台接受市民咨询,宣传普及投资、理财以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专业知识,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教育群众准确识别非法集资,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

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了该支公司全体员工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增强社会公众投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

宣传介绍.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