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独家承保“邵武市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

2018-02-22 14:40: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7日, 由邵武市大埠岗镇政府、邵武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邵武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幸福红城,樱为有你”邵武市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举行了开园仪式,福建阳光邵武营销服务部独家承保本次活动的公众责任保险,为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据介绍,本次樱花文化旅游节开园时间从2月初至3月3日,园区展出诸多品种樱花,漫天花影,灿若云霞满园春色,美艳全城。除“赏樱”主题外,活动现场还有主题演艺区、特色美食区、创意集市区、孔雀观赏园、观光小火车等五大板块,设置了傩舞表演、百人旗袍秀、汉服秀、太极秀、首届网络植树节、棋王争霸赛、樱花诗词大赛、樱花摄影大赛、樱花写生大赛等丰富内容,将吸引众多游客在假期里前往玩赏。

本次活动社会关注度高,众多媒体均纷纷跟踪报道。承保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南平地区广大客户对我司的认知水平,彰显了阳光的品牌实力,对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