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2-22 14:38: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公司员工、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加大对非法集资的防范和打击力度,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充分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好时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省营业网点统一悬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横幅,在客服大厅张贴宣传海报,置放易拉宝,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设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咨询窗口,方便客户咨询相关问题,提供非法集资案件的举报线索;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内容,引导客户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通过晨会等渠道对员工进行培训,宣导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讲解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特点及防范要点,分析典型非法集资案例,并组织开展知识测试,提高一线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的工作技能。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向客户和员工普及了保险和法律政策知识,提升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能力,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