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石狮市“平安杯”学校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情景剧)圆满落幕

2018-02-09 16:13: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携手石狮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局开展的“平安杯”学校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情景剧)。本次参会对象包含全市234家中小学校,情景剧主题围绕“我与食品安全”展开,从食品安全知识小窍门、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小常识、身边的食品安全故事着手,通过情景剧演练旨在提高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通过承办此次活动,有助提升各中小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同时让更多的人认识平安食品安全责任险、学平险,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份安心的食品安全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