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石狮支公司荣获2016年度纳税大户称号

2018-02-09 16:1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6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收到中共石狮市委湖滨街道工作委员会,石狮市人民政府湖滨街道办事处对2016年度纳税总额在500万以上的企业授予“纳税大户”的荣誉称号,石狮支公司荣登全区纳税大户超2000万光荣榜。

2016年,石狮支公司全年纳税额达2000多万,位居石狮辖区保险业纳税第一,纳税多少是一家企业对社会贡献度的重要体现,石狮支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纳税大户称号,本次表彰不仅体现出石狮支公司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彰显了石狮支公司在当地的行业地位。2018年石狮机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承公司合规经营、稳健超越的理念,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在追求卓越经济效益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