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爱心捐赠助力精准扶贫

2018-01-11 20:13: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南平市政府的扶贫攻坚政策,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帮扶武夷山当地的贫困户。

此次帮扶对象是居住在武夷山市上梅乡厅下村68岁的老奶奶翁旺姬,她是国定标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简陋的家中只有她一人居住,自己体弱多病,高度耳聋,言语障碍,无劳动能力,仅依靠微薄的政府低保金维持生计。获知情况后,分公司十分重视,通过发文微信宣导等多种方式对帮扶活动进行宣传,希望全省员工伸出援手,给真正的贫困户带去福建阳光的温暖。活动一经通知,就得到了各机构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目前,公司捐款已近14000元,该笔款项将用于采购日常所需物资,帮助改善老奶奶的生活条件。

福建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责任与进步阳光文化,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断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