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黄冬冬、李日荣获“保险服务之星”称号

2018-01-11 19:5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雪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日,“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宁德保险服务之星评选暨“迎省运、助健儿”捐赠公益活动在宁德万达广场举行。作为首届宁德保险行业“保险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员工黄冬冬、李日获得“宁德保险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宁德市慈善总会、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宁德站及宁德各大保险公司共同举办,旨在以标杆示范效应,激发保险行业服务工作人员“比技能、比作风”的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的这2名“保险服务之星”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铸就新的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