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老板安心系列保险”荣膺“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2017-12-25 10:27: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阳光产“老板安心系列保险”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荣膺“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金理财”评选活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此次评选经过票选、专家盲审、现场评述等环节严格筛选,最终阳光产“老板安心系列保险”以其投保免核保、DIY投保方案、保障全面等特点,从众多创新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

据悉,阳光产险开发的此款产品主要面向中小企业重点提供中小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面临核心风险的全面保障,解决购买保险时面临保险条款晦涩难懂、没有属于小微客户的专属产品、小微客户询价地位低、成本较高、需求复杂等诸多困难。目前,“老板安心系列保险覆盖餐饮、美发、娱乐、中介、健身、旅馆、商超、家政服务、教育培训、汽车美容、汽车修理、足疗洗浴、短期活动/赛事共13个不同行业。此款保险投保手续简便,无需反复报价每份保费50元起,一份保单累计限额200万,提供雇主责任、场所责任职业责任、食品安全、现金、财产损失等全面保障,最高可投保10份,有效期1年,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DIY,灵活购买。—张保单,让客户经营安心,无后顾之忧

阳光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财产险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目前已有36家分公司,三四级分支机构近1700家,网络服务实现全国覆盖。自成立以来,阳光产险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在保险主业上深耕细作、创新突破,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关注细分市场的产品创新,不断取得突破。公司研发出行业首款车险生命表、售出中国商业车险改革第一单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均开创了业内先河。

标签: